close

526  

帶路雞的意義??從網路上爬文後,綜合大家的說法整理出兩個涵意: 一、代表新人永浴愛河、白頭偕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取其音,起家的意思

98

  原本只是為了婚禮要用的帶路雞所縫的襪子娃娃,沒想到…最後變成我的婚禮小物

71

剛開始為了婚禮小物,我每天都花好幾個小時上網去搜尋,幾天下來發現其實都大同小異,像是棉花糖、鑽石鑰匙圈、蠟燭、香皂、

毛巾蛋糕、、等等,雖然商品都可客制化,貼上新人的名字,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。

因為禮婚宴客的部份,我想要簡單一點,不要玩遊戲、抽捧花、戴婚戒、倒香檳、兩人愛的誓言、唱歌進場或令人噴淚的場面

,我唯一的要求是第二次進場能讓賓客瘋狂並印象深刻,唯二的要求是婚禮佈置。

 86  

75 

經過討論決定用親手縫的襪子小雞當婚禮小物,符合我想要的獨一無二,接下來的日子,我幾乎都在縫襪子小雞。

預計縫70隻,加上之前縫的兔子、貓咪、、等等,約有80來隻,我想應該差不多。

老公的部分,我們決定在他身上貼樂透,預計買30包~外加送汽球,其實貼樂透這點子是從非常婚禮的討論區看到的,

所以就推翻了原先想的騎腳踏車進場或打扮成卡通人物進場,因為我老公覺得貼樂透簡單多了。

76  

 81  

婚禮過後,陸陸續續聽到大家對襪子雞的讚美,我真的好開心喔~連婚禮主持人都大大誇獎我的用心呢~

真心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。快樂

526-1      

 這隻大兔兔是婚禮上要給妹妹的驚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